青山宇宙是一名小兒科醫生,
有感於醫院為了縮減人力,而暫停夜間小兒科門診
認為醫院的方針與自己的理念相違背,
因而決定辭職,繼承父親已停業半年的診所,開一所24小時診療的小兒科
希望能建立一所讓擔心孩子的家長都能安心的診所

小兒救命

主演:小西真奈美、塚本高史、勝地涼、山口紗彌加、笛木優子、大杉漣、赤池小夜子、陣內孝則

青山宇宙是一名小兒科醫生,
有感於醫院為了縮減人力,而暫停夜間小兒科門診
認為醫院的方針與自己的理念相違背,
因而決定辭職,繼承父親已停業半年的診所,開一所24小時診療的小兒科
希望能建立一所讓擔心孩子的家長都能安心的診所

宇宙或許是一名優秀的醫生,
若以做為一名院長來看,她則完全不合格,
她那種一心為病患的天真想法與管理者的立場是相牴觸的
在理想與現實間她該如何拿捏?


青山宇宙(小西真奈美
天真、溫柔的兒科醫生,
擁有強烈的信念-「不讓任何一個孩子夭折」。
但在她溫柔的背後,似乎有個傷痛的過去,
或許該說,正因為她的過去,而造就了她對24小時兒科醫院的堅持

狩矢俊介(塚本高史
宇宙在醫院的同事,似乎暗戀著她,
在她獨自開業後,也處處幫著她

to be continued


燦爛研修醫後,
小西真奈美再次披上白袍,這回是飾演小兒科醫生
嗯~小西還滿適合小兒科醫生的,(我是指她的笑容還滿適合的)
但她的演技,倒是有很大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部也只是打發時間看著,
上回她的燦爛研修醫,我大概看了一半就放棄了!
所以這次能不能看完,還也不知道呢!

我大概是衝著笛木優子看的吧
這個在韓國發展的很不錯的日本女星,著實讓我感到好奇
不過第一集看下來笛木的戲分似乎不多(糟)

第一集的結尾,倒是讓我覺得太濫情了點
對這部的期待感,也降低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