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 一個不可思議的城市,
一如人們賦予它「水都」之稱一樣。
水路發達的威尼斯,交通工具全仰仗船,
大大小小運河交錯縱橫,形成一股神秘、浪漫的風情,
這也是百年來人們來到此的原因之一。

威尼斯

威尼斯(Venice)
嘿~想去威尼斯,坐車可是到不了的哦
必須先搭火車到達威尼斯離島,再由離島搭船前往威尼斯本島
瞧!這些人可是和我一樣都是要前往威尼斯的哦!
搭上水上巴士,約十五分鐘,就能到處本島了。

威尼斯

 

來到威尼斯,一定不可錯過的是什麼?
可不是Shopping哦
是貢多拉,這個威尼斯最有特色的文化之一 

威尼斯

 

還未到義大利之前
就常聽人說:義大利人又帥又浪漫
果然...
事實證明,謠言不可盡信啊!
大佬,來首義大利情歌吧~

威尼斯

 

瞧~他們駛船轉彎、直行,全靠牆上那面鏡子呢!

威尼斯

 

躺在貢多拉上,仰望著天空,兩旁的建築物似乎都帶著點歷史的痕跡
隨著船兒搖搖晃晃,這一瞬間,好像什麼煩惱都忘掉了呢!
耳邊彷彿響起了林志炫的離人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停在我幽幽心上
 

威尼斯

 

我在船上望著橋上的來來去去人們
而橋上的人群也在注視著我,
在他們眼中,我是不是也變成風景的一部分了呢?

威尼斯

 

在這裡,四處美景如畫,使人流連忘返。  

威尼斯

被國家地理雜誌推薦人生50個必去景點之一的威尼斯。
請你一定要來一趟,
親自體驗一番,了解威尼斯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讓眾人如此神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