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感應

這是一齣在2002年播出的日劇,
以現在來說其實已經算舊了。

這是一齣在2002年播出的日劇,
以現在來說其實已經算舊了。

不過心靈感應在我心目中可以排進前五名我最愛的日劇
所以有必要好好的介紹介紹,
讓更多人知道這部日劇。
也讓更多人認識小田切讓。

當初,
我也是湊巧在電視劇播出第一集的時候,不小心瞄到而已。
題材的新穎,詼諧的對白,處處吸引著我。
偶後便瘋狂的愛上心靈感應,
VCD、DVD版的我都有買到。
到現在我還會三不五時的拿出來看看。

心靈感應這部戲,
不僅題材特別,擔任的主角也是一等一的好啊,
可以把里見健一,演得那麼溫柔又單純、搞笑的非小田切讓莫屬。
小田切讓為里見注入了生命力,豐富了此劇。
鶴田真由,則讓我們了解,
擁有一顆透明之心的人是如何的珍貴。
因為他既善良又脆弱、既溫柔又寂寞,
在這人心叵測的世界,
更需要一個像他這樣擁有純潔透明之心的人。

小切田讓是我心目中的啊,
有日本的「強尼戴普」之稱。
可惜近幾年他專心在大銀幕發展。
幾乎不再涉及電視劇,最後一部演出的日劇是「時效警察」。
前陣子緯來才剛播過,若有空我會介紹一下時效警察。

心靈感應
一部正宗又正宗的有歡笑有淚笑的好戲,
如果你愛看日劇,一定不能錯這部。
因為好戲永遠不會過時。

P.S.
因為朋友說:感覺不出我對心靈感應此劇的愛,
所以特地寫了這篇文章,表達我對心靈感應的熱愛。

朋友啊!我真的很愛很愛這齣戲,
你們有感受我滿滿的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