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度搭擋合演情侶
難得觀眾沒看膩、製作人也不怕死的又找了他們倆鄭元暢、林依晨

一開始我還以為億萬麵包的漫畫改編....

我的億萬麵包

第三度搭擋合演情侶
難得觀眾沒看膩、製作人也不怕死的又找了他們倆鄭元暢、林依晨

一開始我還以為億萬麵包的漫畫改編
想不到是原創劇本!是挺新鮮的
不過我還是私心的希望林依晨能和偶像劇之母柴智屏合作啊!!!

蔡進來(鄭元暢
這種吊兒啷噹個性,用誇張的演法來詮釋,還滿適合小綜的
不過,我比較想期待看到改頭換面的蔡進來
畢竟小綜這種詮釋法,總是讓我想到「薔薇之戀」的葵
而且這樣誇張的演法看久了,我個人會膩!


來討論一下,林依晨吧
從「十八歲的約定」開始,
我就注意到這個小傢伙、當然還有許瑋倫...(可惜!)

這樣算來,我可是一路看著她長大的呢!
林依晨算是偶像劇中,特別有旺夫運的一位女主角
瞧瞧與她搭擋過的男主角,賀軍翔、吳尊、鄭元暢,哪一個不是大紅大紫的。

我個人覺得她是近期偶像劇新生代女演員中,
算是數一數二,演技與美貌兼具的實力派女演員

這幾年來,林依晨的演技真的是有越來越好
或許沒有突飛猛進,卻是一直是穩定的進步中
特別是在她開始走出台灣,前進內地
與胡歌合演「天外飛仙」、「射雕英雄傳」後。
她的演技開始蛻變,到了另一個層次啊
你問我什麼層次...? 我不知道啦(翻桌),反正就是不一樣就對了啦

這回林依晨得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套句她說的話,
「能得這個獎,她一直都不心虛」
我也覺得她是實至名歸!實至名歸!!實至名歸!!!
小聲說:雖然陳喬恩表現也不俗

【圖片轉載於http://campaign.yam.com/2008/loveorb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